close

10/10剛好有3天的假期~這次豆麻像小孩吵糖吃的方式,半強迫加拜託豆拔無論如何一定要排休這幾天,因為這次豆麻的爸媽哥哥都要一起去玩,這麼難得的機會再怎麼說都要盧一下啦~

這次去的地方還是墾丁,可是因為海角的關係沒有一間是空的,所幸在較遠的車城有一間我們平時都沒有注意到的六福莊~以快狠準的方式訂了3間房,這間飯店...景觀還蠻美的~~
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

豆豆沒辦法去~飯店不准~再說我們這次是高鐵+租車~所以豆豆只好拜託公婆幫忙~~我想豆豆應該很開心待在那~~公公也是超愛狗狗的,所以他都會陪牠玩~

   

這次的旅程當然少不了品嚐美食,我們去到了東港的東昇海鮮餐廳~~

當期的秋蟹肥滋滋地~~蟹肉超甜~~好吃(這是我的最愛啦^^)

   

   

   

東港三寶之櫻花蝦~~炒飯加點麻油真是對味~

可能我不太愛吃生的食物,那盤鮪魚....幾乎都是豆拔吃的

這次的行程是非常匆促決定的,且回程因豆麻我看錯了票上的時間而錯過已劃位的班次,還好有豆拔展現他規劃行程的專才及臨場危機處理,讓我能與娘家的成員一起有個美好的假期~~這也是豆麻我為甚麼和豆拔從澳洲回來後很快嫁給他的因素之一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ansbean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